仍为遥远的理想之城

深夜发神经,瞎勾巴写,我流咕哒子,欧欧西,意识流


少女感受到了恶意。

自满,炫耀,无知,贪婪,轻蔑,嘲讽,猜疑,嫉妒,欲望,阴险,黑暗。

少女感受到了迷茫。

自出生起,常年在研究所的生活让少女无法理解这种复杂感情的漩涡。

人们戴着虚伪笑容的面具,身体却仿佛被覆盖满了黑泥。

对不起前辈,明明在那些时候,都能毫不犹豫的守护在你的前方呢。

少女看着半步前挡住自己有着太阳般闪耀发色的御主,她捏成拳的双手微微发颤,但笔直的眼神依旧闪烁着耀眼的光芒。

她努力回答着尖锐的质问,应对着刻薄的怀疑,辩论着对迦勒底的否定,讲解着马修的坚强,描述着那个人的伟大。

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吧。她只是这世上任意一个的平凡人类,却毅然决然的站在了烟火尘埃的战场上。她并非不会受伤,并非永远自信,并非感受不到恐惧,但是每次都微笑着出发,勇敢的和大家一起站在了战场上。

她有许多信赖的伙伴们,和坚信会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少女。相对于他们而言,她显得十分弱小,被同伴们温柔的保护着。就算只是和面前咄咄逼人的群众相比也并不强大。

然而这次,她站在了最前方,保护着自己的搭档们,和那个人留下来的平稳的世界。

end

写不出自己心中咕哒子的百分之一的好【。
做为每一个御主要是能保护好他们就好了。
曾经日服开服10w円微课号找不回后一直没有买号,感觉那不是自己的咕哒子和她的英灵。国服号再怎么黑仍然坚持试图强氪改命。只希望b站运营坚挺住,其他什么都好。

附上b站运营的话
今晚,我们确实原本有着太多话想要说,但面对现状,我们决意将一切都化为对周全结果的追求实践。同时,在这向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,我们希望,御主们对外可以保持克己,而任何对我们的意见与不满,关起门来,没有什么是无法沟通的。

遥远不远,那里是我们与御主约定的理想之城。
与玛修。

评论

热度(43)